Saturday 12 October 2013

雨天

前天的大太阳,在今天躲起来了, 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心情也被影响到, 所以 我真的需要在此发泄一下。 从tram 一下车, 哗的一声, 雨下大地看不清路。 身上又没带伞, 又没帽子。 被淋雨的感觉, 如果说你是和朋友, 和喜欢的人一起淋, 可能是喜悦的,浪漫的,开心的。 但我,此时此刻 是一个人, 那无比的寂寞呀~ 有时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可怜, 自己犯戒, 为什么要一个人出国, 为什么倔强 不接受别人的好意, 都是自己苦了自己。 你活该啊! 当你自己在外头吃饭的时候, 看见别人3,5 朋友成群。 内心是无比的羡慕。 是我耐不住寂寞还是, 人都是这样的?  看上去, 朋友好像很多, 但在关键的时候陪你的,少之又少。 要嘛住的太远,要嘛就很忙, 没空陪你。
此时更能看透人事物。 更清楚知道自己需要什么。
我要变的更勇敢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